理性的人結不了婚?

你也這樣的認為嗎?

現在只要談到結婚

很容易接著聊的是

婚後住哪裡?買多少錢的房子?頭期款?貸款?

婆媳問題,另一半體不體恤的問題

通常人們都認為,是太理性的顧慮這些問題,才會選擇不輕易結婚

我認為,結婚的人都是理性的

對於結婚這件事的必要,是理性的結果

認為結婚是生命中理所當然的一程

或是自己必要的一程

對於我並不是如此理性看待"結婚"這件事的人

我就很難結婚

但如果我結婚我並不需要所謂的理性

只要不要過苦日子

我願意自給自足,負擔家用,共同儲蓄,孝養彼此的父母

沒有自己的房子、車子,都沒關係

我就可以結婚了

那是不是很容易結婚呢?

這並不是一個低標的意思

是另一種要求上的高標

要這個人強烈的讓我想廝守一生

反而是太不理性的要求,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