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說這是不是廣告文

姑且就說是吧

碰巧在媽媽的朋友介紹下

媽媽就帶了顆"阿仁肥皂"回來用

她一直說同事間流傳說可以淡斑、美白、除粉刺

我當然是想說,能清潔就差不多了,還淡斑美白也太誇張

其實也就不管它,就傻傻的跟著阿母開始使用

然後某天我媽就問我"這塊皂是啥"

我才想到了我一直一直忘掉的想茶石鹼

想茶皂  

當初也是在合購版跟著大家買的

我真的期待很大,所以連打泡網都留著,每天洗臉都認真打打打!!!

泡泡是真的很細緻

IMG_234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剛剛為了拍泡泡就把它拿來搓了一下,洗完很乾澀

清潔力我始終是覺得還好,所以在帶它不便的狀況下

它又被洗面乳給取代了

 

 

這陣子遇到阿母力薦的阿仁肥皂,有淡淡的草藥香味

IMG_2331  

我跟阿母每天洗,洗了快一個月吧

還不小塊,用量我覺得算省耶!(還是因為我每天只洗一次臉)

對於臉部的肌膚問題我是覺得還好,因為我的肌膚不算是問題很大很多

可是洗完不乾澀這件事真的很好!!!

IMG_2344  

阿仁的起泡程度也不錯,也很細緻

有次就想說那把多的泡泡拿來洗澡好了

結果一洗才驚為天人

竟然在胸口洗出一粒粒的粉刺(我是髒鬼嗎!)

我才真的開始覺得阿仁很強XD

不過還是要繼續使用下去!

 

sample01  

這就是它外包裝的樣子

如果有皮膚上的問題

或習慣使用肥皂的朋友可以考慮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