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知道有白百何的時候就好期待

但一直沒有看

直到朋友在飛機上看完,跟我推薦

今天就花點時間把它給看完了

是有點老梗

看完的時候就會想

我想當李行,還是何俏俏

其實我想了很久

我都不要

戲劇的成份太濃了

雖然朋友說這樣的愛情難得

但愛情的成份,被戲的成份給影響了

這樣的愛是存在的,只是一定要搭配這樣的戲嗎?

其中一段

何俏俏說:我生病了,所以我對你的需要會大於你對我的需要

這個感觸真的很深

我愛你,的確我需要你

我只想承認這個

可是這沒辦法多說了

2個人就是2個人的事了

俏俏對李行真的太殘忍

雖然李行看來是全然的好

但又不那麼的全然

呼,不要輕易的放手、放下

或是自以為能等待就好

當俏俏感嘆能給的回憶這麼少的時候

無非也是種遺憾跟殘忍

不是個忒好的片子,但是個讓人有想法的片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