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週末看完了最後一集的"我可能不會愛你"

老實說看到劇中大仁哥留的字條做的每件事

我也想要大仁哥

不過在其他的劇情裡

我沒那麼想要大仁哥

市場上現在一片聲浪都是大仁哥

可是,大家一定都覺得

我想要,但我得不到

所以我也不想要(太消極了這!)

可是其實好好的把戲看到後面

大仁哥還是會讓又青姐生氣

還是會冷戰、還是會吵架、還是會妥協

那這樣的大仁哥是不是100分?

 

其實只要你身邊的人

曾經為你貼心的、用心的、專心的做某件事

在那一面發生的時候,其實就是大仁哥了

(真的不要要求像戲裡那些卸妝什麼的!!那是戲啊!!)

所以他如果讓你不開心、難過、有爭執

其實他也是大仁哥麻~

別一直覺得你沒有大仁哥了

他可能只是長的不像陳柏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