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樣子的想法

除非是我自己說出口以外

不該由親愛的你來為我想

常常在故事了聽到

交往了一段時間但沒有得到一個結婚

就是浪費了青春

為了不要浪費青春而一個又一個

為了不要浪費青春而堅持著這一個

如果這個青春不是因為他(她)

是否也少了很多的甜蜜、歡笑、淚水、默契、成長呢?

沒有得到結婚的結束,其實不是一種浪費

其實我沒有說你浪費了我的青春

而你卻以這樣為由來放我自由

究竟想告別的,是什麼?

我覺得你值得我生活的每一天

我覺得你懂得我說話的每個字

我覺得你知道我愛笑的每個點

只要一天疊一天,哪有浪費?

只要你也認為我是你值得一輩子的

我就知道沒有什麼叫浪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